首頁 > 徵信案例

男人的外遇跡象

當男性劈腿,除了現場捉姦在床,還有哪些徵兆可以當作依據呢?

英國兩性作家海因斯(Patti Blue Hayes)根據自己老公外遇的經驗,整理出6點另一半可能出軌的蛛絲馬跡,並要女生們「相信自己的直覺」。

1.他突然開始注重儀容

雖然注重打扮是好事,但如果是以前沒在做,現在突然開始的話,就有問題了。海因斯回想當初先生要她幫忙修剪後頸與後背的毛髮時,完全沒有料想到這一切都是為另一個女人作嫁。

2.不再邀請妳參與他的應酬

帶著配偶去參加公司的聚會、介紹同事的太太互相認識,應該是再常見不過的事,但當先生開始推託,拿出帶妳一起去會感到拘束之類的藉口,就是合理懷疑的證據了。

3.他變得易怒

另一半是不是變得比以前容易生氣?那都是來自他無意識的自我保護機制,由於愧對於妳,但又不敢說出實情,於是在面對妳時只能用生氣與責備來讓他產生安全感。所以當他開始因芝麻小事動怒,那是源自他愧對妳的罪惡感。

4.性愛時的改變

在你們愛愛時,是否發現他改變了一些姿勢與習慣?這是他從哪學來的?除非這是你們倆共同開發或研究的,不然就有點可疑了。海因斯還舉自己的例子,前夫要求她剃掉身上特定部位的毛髮,後來她才知道他其中一個外遇對象用了巴西式除毛(註:將私處所有毛髮除去。)

5.他開始抽菸喝酒,並且躲著妳

以前沒有的壞習慣,現在開始有了,雖然看似小事,但來由等同易怒,這是他對抗罪惡感、自我摧毀的表現。海因斯回憶婚姻的最後兩年先生開始抽菸與酗酒,雖然嘗試像窩藏情婦一樣把香菸藏起來,但四處飄散的煙霧怎藏得住。而他也開始不愛跟妳在一起,總是以各種理由晚回家,工作忙、跟朋友聚會等等,回家連講句話都懶。

6.手機開始上鎖

海因斯說老公一開始無論手機、臉書、email從不上鎖,他們會共享一切,但後來就開始設密碼,某天晚上她在酒吧要求先生給她看手機,他死都不肯解鎖。海因斯還提到,不要對方應妳要求給看了手機或臉書就滿足,要隨時注意他的言行,他常常要求妳改變嗎?會常抱怨妳讓他生氣嗎?對任何事都否認到底嗎?這些都是警訊。

轉載來源:東森新聞雲

回上頁
徵信|警安徵信公司| Copyright © 2008~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
立即撥打-全省24H免付費專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