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中心

「慾望師奶」伊娃老公 被爆偷腥7人

  「慾望師奶」伊娃隆格莉亞訴請和NBA球星帕克離婚,「國家詢問報」揭露,帕克只承認偷吃過1次,其實出軌對象多達7人!

  外遇對象中最有名的就是曾遭伊娃逼問,但矢口否認與帕克有染的艾琳貝瑞。伊娃在帕克的手機中不僅發現鹹濕的簡訊,更發現帕克與艾琳互傳給對方自己的裸照,及身體私密部位特寫的照片,至少從今年2月就開始暗通款曲。

  帕克曾向伊娃坦承,3年前曾出軌1次,歸咎於雙方相處時間太少。但是「國家詢問報」指出,帕克從婚後就開始偷腥,除了艾琳之外,至少還有6人。

  周刊宣稱,之前曝光的小模表示,帕克除了傳自己裸胸的照片給她,並傳高度性暗示的簡訊。此外女子樂團「小野貓」的舞群、來自鳳凰城的籃球粉絲、脫衣舞孃都據傳與帕克有一腿。

  更勁爆的是,除了前隊友貝瑞的妻子艾琳,帕克還與另一名前隊友的妻子疑似有染。兩對夫妻曾一起度假,走得很近,但帕克堅持雙方只是好友。在法國老家,帕克除了小模外,據傳還有另1位紅粉知己。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 2010/11/28

回上頁
徵信|警安徵信公司| Copyright © 2008~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
立即撥打-全省24H免付費專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