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新聞中心

日本棒球界達比修有偷吃 反嗆老婆

  日本棒球界的帥哥達比修有,傳出外遇偷吃,被老婆紗榮子抓包卻放話說:「妳不能接受的話,我們就分手。」讓紗榮子忍無可忍,三年婚姻恐將畫下句點。

老婆紗榮子婚後淡出螢光幕

  達比修有和紗榮子在2007年11月奉子成婚,婚後達比修有以好男人形象成為媒體寵兒,而紗榮子則淡出螢光幕,開始經營服裝品牌事業,兩人育有2子,紗榮子剛結婚的時候也常到球場替達比修加油,恩愛模樣令粉絲稱羨。

  不過,就在兩人結婚三周年前夕,日本周刊「女性SEVEN」、「週刊文春」、「週刊新潮」卻接連爆出達比修有與紗榮子的婚姻面臨危機,起因是達比修有經常流連夜店,更趁著老婆不在身邊時偷吃。

夫妻關係冰點復合難

  報導指出,今年九月達比修外遇,被紗榮子抓包,他竟然放話說:「妳不能忍受的話,我們就離婚吧!」讓忙著照料小孩,宮崎、北海道兩頭奔波的紗榮子心灰意冷,近來精神狀況不佳。

  夫妻倆身邊的友人透露,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降到冰點,復合機率不高,已經聘請律師準備協議離婚,而達比修有年薪高達日幣3億3000萬圓(約台幣1億2315萬元),如果離婚,他勢必得付出高額贍養費。
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2010/11/05

回上頁
徵信|警安徵信公司| Copyright © 2008~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
立即撥打-全省24H免付費專線